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拉美-加勒比文化旅游艺术节”在京举行

2016-04-22 11:14: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

厄瓜多尔摄影展部分照片

  图片默认标题

厄瓜多尔驻华大使何塞•博尔哈致辞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姜璐):21日,由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拉美分会协办的“拉美-加勒比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式暨厄瓜多尔摄影展在北京举行。

  开幕式上,部分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馆通过视频介绍了本国文化、旅游、艺术等方面的概况。此外,墨西哥、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等国在活动现场设有展台,展示其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旅游资源。

  厄瓜多尔驻华大使何塞·博尔哈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向中国政府、兄弟国家驻华使馆以及在地震后向厄瓜多尔给予坚定支持的各界朋友表达感谢。他还表示,厄瓜多尔从2016年3月1日起对中国游客单方面实施免签证政策,这是厄中之间亲密友好关系推动的结果,也是促进双方进一步密切往来的有利条件,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朋友去厄瓜多尔观光和投资。

  据悉,本次“拉美-加勒比文化旅游艺术节”活动为期五天,将于25号落下帷幕。此活动今后还将在中国其他城市巡回举办。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