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南太平洋小岛62位居民全是亲戚 严禁与本地人通婚

2016-04-23 10:44:14|来源:中新网|编辑:胡慧敏

南太平洋小岛62位居民全是亲戚 严禁与本地人通婚

除了周日,每天下午当地人都要打排球。

  原标题:南太平洋小岛62位居民全是亲戚 严禁与本地人通婚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南太平洋上有一个小岛上住着62位居民,他们都有着相同的姓氏,甚至都是继承着同一个英国人的血统。因此,当地有一个不得与本地人通婚的规定。

  报道称,这个叫做帕默斯顿环礁的小岛,陆地总面积大约2平方公里,它是库克群岛最偏远的岛屿,地处新西兰东北将近4000公里处,直到1969年才真正出现在地图上。

  据悉,帕默斯顿是南半球人均拥有冰箱数量最多的地方。此外,除了周日,每天下午当地人都要打排球。

  报道指出,岛上62位居民有着同一个姓氏,彼此相互都是亲戚关系,因为他们都是同一个英国人威廉•马斯特斯的后代。这位英国探险家,早在1883年来到荒无人烟的帕默斯顿,与邻近波利尼西亚群岛做起椰子干的贸易生意。他娶了两个波利尼西亚的妻子,随后又娶了第三位,马斯特斯总共育有23个儿女、134个孙子。

  1899年,马斯特斯去世前,他将小岛分成了三个部分,分别交给三个妻子管理。如今,当地居民仍然严格根据假想的区域线,划分住处。由于岛上禁止通婚,所以大家的结婚对象绝对都是岛外“进口”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