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奥巴马访问德国 欲推动与欧洲国家签署TTIP

2016-04-25 09:36:23|来源:环球网|编辑:王雪莹

  原标题:奥巴马访问德国 欲推动与欧洲国家签署TTIP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月25日报道,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德国时间4月25日至29日举行。法国总统奥朗德将于25日下午亲临汉诺威参加此次工业展。据德国《明镜周刊》披露的消息,奥朗德前往汉诺威时拒绝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谈及“跨大西洋贸易投资伙伴协定”(TTIP)。《明镜周刊》表示,奥朗德采取这种态度的理由是、该主题在法国不得人心。

  据悉,汉诺威工业展开幕之后,德、美、英、法、意五方将召开非正式会议。奥巴马希望2016年能够与欧洲国家签署“跨大西洋贸易投资伙伴协定”。

  奥巴马到访德国前夕,数万民众走上汉诺威街头,抗议欧美正在酝酿中的TTIP。德国经济部长加布里尔已经表示,如果美方不让步,“跨大西洋贸易投资伙伴协定”则将失败。

  报道指出奥巴马在英国伦敦的记者招待会上曾表示,欧洲市场是美国做大的贸易伙伴。对于在6月即将举行的脱欧公投,奥巴马表示,英国人不要觉得和美国直接贸易谈判会比欧盟得到的更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