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唐山举办“迎世园百米长卷绘唐山”大型公益活动

2016-04-25 09:56: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赵锡臣、金坤):24日,“迎世园百米长卷绘唐山”大型公益活动在唐山市开滦博物馆前广场隆重启幕。唐山市旅游局、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唐山市蓝星美术学校、开滦文体中心,以及300多名7至15岁的小画家和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唐山市300多名7至15岁的小画家,饱蘸五彩笔墨,在蓝天下直抒胸意,用童真的视角,在百米长卷上描绘自己心中的美丽世园、美丽唐山、美丽开滦,让人们提前感受花开时节梦境唐山,领略开滦历史文化之美。在主碑广场,经层层选拔的30多名开滦博物馆优秀小小讲解员,身着节日盛装,登台献技,载歌载舞。

  据了解,在唐山市旅游局刚刚推出了2016年唐山旅游精品线路,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作为重要节点被列入“世园会旅游黄金线路”。此次活动是为迎接2016年唐山世园会召开,为唐山世园会旅游推介系列主题活动造势升温的一项公益活动,以此让广大公众了解唐山工业旅游的独特魅力。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