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外媒:北京车展开幕 国际车企对中国市场保持乐观

2016-04-26 10:51:49|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外媒:北京车展开幕 国际车企对中国市场保持乐观

  参考消息网4月26日报道 外媒称,北京国际车展4月25日在国际车界乐观情绪中开幕。中国和外国汽车制造商的新款汽车,卡车在北京车展中心的8个巨型展厅和10来个小展厅内争奇斗艳,配以大屏幕和高声音响造势。这次北京国际车展将在5月4日结束。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4月26日报道,法新社称,数千专业人士和媒体记者涌向位于北京东北国际机场附近的车展中心。

  世界各大汽车生产商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潜力有信心,尽管他们面临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的崛起。中国从2010年开始成为世界最大销量的汽车市场。去年中国市场售出2460万辆新车,几乎相当于欧盟汽车市场两倍。

  中国经济放缓后,去年汽车销量增长率也放缓到4.7%。尽管如此,国际汽车业仍看好中国市场,认为中国市场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欧盟每1000人有600辆汽车,中国每1000人有汽车100辆,这个增长空间就是乐观的源泉。而且他们开始向中国内陆城市寻找市场。

  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法国雷诺汽车公司一位负责人普罗沃斯向法新社表示,面对激烈竞争,特别是价格压力,法国雷诺需要适应。他说,为与中国100%国产车展开价格竞争,雷诺将Kadjar降价,价格降到一年前不可想象的地步。雷诺目前与中国东风合作生产城市用4x4越野车,以适应中国城市消费人群。

  雷诺总裁卡洛斯·戈恩表示他对雷诺在市场取得突破很有信心。他说雷诺在工业层面与尼桑联手取得了成功,现在的关键主要是营销,雷诺要在中国快速扩大销售网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