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女子与65岁继父乱伦 生子后杀害抛弃

2016-04-26 14:20: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图片默认标题

日本28岁女子中村一美被捕(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TBS电视台4月26日报道,日本新潟县警方25日逮捕了65岁男子中村荣志和28岁女子中村一美。两人涉嫌合谋杀人、弃尸。

  2014年夏天,中村一美在自家生下一名男婴。两人随后用刀将男婴杀害,中村荣志第二天把尸体抛弃。

  据报道,中村荣志是中村一美的继父。2003年中村一美跟随母亲与中村荣志开始同居,但十几年来,一直被迫与中村荣志发生性关系,被杀害的男婴是两人的孩子。

  据附近邻居介绍,两人同居时经常一起外出购物。邻居们对中村荣志的印象很好。

  中村一美今年2月与母亲闹僵,搬到爱知县半田市居住。近日向警方自首,称自己十分后悔杀害孩子,但中村荣志否认犯罪嫌疑。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婴儿的遗体。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