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苹果CEO拍卖共享午餐机会 竞价已达12.5万美元

2016-04-27 10:59: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4月26日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正在拍卖和自己在苹果总部共享午餐的机会,这已经是他第四次举行这样的拍卖了,组织方为慈善平台Charitybuzz。据悉,目前竞价已经达到12.5万美元,竞拍活动还将持续9天。

  报道称,2013年,库克拍卖的第一次午餐机会竞价接近61万美元,2014年是33万美元,而去年则有20万美元。

  拍卖所得资金将捐给人权倡议组织“肯尼迪纪念基金会”。库克支持该组织并且是该组织的理事会成员之一。竞拍的获胜者可带一人与库克面对面进餐,时间为1小时。午餐费包含在竞拍价里,但交通费和住宿费还需额外支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