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巴西旅游部长办公室内与性感妻子亲密照曝光遭炮轰 (组图)

2016-04-28 14:09: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前“美臀小姐”米莱娜在巴西旅游部长办公室内拍照。(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阿贝赛报》4月27日报道,巴西刚刚上任的旅游部长亚历山德罗·特谢拉在办公室里与妻子、美国前“美臀小姐”米莱娜拍摄了数张搂抱、亲吻的照片,遭到网友痛斥。

  本周一,米莱娜在社交网站上传了自己去参观丈夫亚历山德罗·特谢拉的办公室时所拍摄下的多张照片。亚历山德罗·特谢拉在上周五就任巴西旅游部长。前旅游部长阿尔维斯因所属党派放弃与执政党联合执政,遂主动请辞。

  照片里,米莱娜与丈夫亚历山德罗·特谢拉在部长办公室内拍摄了数张相拥,亲吻的亲昵照片。米莱娜还在这组图片旁边写着“在伟大的男人身边,总存在一个漂亮有力量的女人。”

  这组照片引起了巴西网友们的巨大的愤怒:奥运会开幕在即,旅游部长竟然和妻子在办公室里玩亲亲。

  本月21日,里约热内卢的一段自行车专用道桥面发生坍塌,造成至少2人死亡,让人们对奥运会各个设施的质量颇为担忧。同时,巴西总统罗塞夫面临遭到弹劾的风险,民众对政府的信任度降低。而新旅游部长的这些照片无疑为给巴西政府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