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开幕 园区内百花齐放

2016-04-28 16:54: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雪莹

图片默认标题

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内鲜花盛开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易成晨):“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16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静待八方游客。本届世园会以“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为主题,倡导时尚园艺、绿色环保、低碳生活、都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园内百花齐放,迎接盛会.世园会规划总面积22.6平方公里。核心区总体布局为“一轴八园”,“一轴”为主景观轴,“八园”为国内园、国际园、设计师园、低碳生活园、少年世博园、生态科教园、工业创意园和专类植物园。

  本届世园的目标是打造一届“精彩难忘、永不落幕”的世界园艺盛会。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观人数预计达到1000万人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