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重庆动妹的劳动节愿望

2016-04-28 13:44: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图片默认标题

2016年4月27日,重庆,王莎莎帮助带小孩的乘客进行乘车。

  国际在线消息:“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正当许多人即将享受着自己的假期时,80后“动妹”王莎莎依然要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王莎莎,80后,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动车二队列车长。2007年,王莎莎进入成都路局重庆客运段工作,从列车乘务员做起,凭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女汉子的闯劲一步步走上了列车长的岗位。

  王莎莎“五一”过后将步入婚姻的殿堂。由于王莎莎夫妻是铁路双职工,很多时候都碰不上面,王莎莎说:“爱情这个东西,来了挡不住,其它的就无所谓了,即便两个人天天在一块,没有爱情那也不行。”

  在值乘的列车上,她除了每站下车交接外,还对车上设备设施严格检查,尽可能为旅客提供所需服务,营造“安全、方便、温馨”旅程。谈及“五一”劳动节的愿望,她希望在婚礼后能多一些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苏志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