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绿色火球现身美国加州上空 引发热议(视频)

2016-04-28 11:00: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加州南部夜空中惊现巨大的神秘绿色火球,引发无数人猜测。(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6日晚间10点左右,加州上空惊现神秘绿色火球,数百公里外的人都能看到。专家称目前还无法确认绿色火球到底是何物。

  洛杉矶市附近车载相机捕捉到的画面显示,这个物体穿越夜空直坠向地面。美国战略司令部表示,这个物体类似烟花或抛射物,但似乎不属于人造物,也不是该机构追踪的卫星,和其追踪的1.6万多个轨道物体也没有任何关系。

  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的克虏伯博士(Dr. Krupp)表示,他们也不能确认它到底是什么。此事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许多人猜测它可能是小行星。还有人猜测它可能是流星。

  此前,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的文图拉县,车载相机拍到流星滑过夜空。2013年流星雨期间,也曾出现过类似现象。2015年,洛杉矶上空曾出现亮光,许多人猜测其为UFO。但最终发现,它只是俄罗斯火箭进入大气层后落下的残骸。(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