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朴槿惠访伊在即准备“推销外交” 检查安全态势

2016-04-29 17:10:36|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朴槿惠访伊在即准备“推销外交” 检查安全态势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9日在青瓦台向即将离任的驻韩美军司令柯蒂斯•斯卡帕罗蒂授予报国勋章后未安排其他日程,而是专注准备5月1日至3日的伊朗之行。

  据报道,朴槿惠此行旨在开辟伊朗这一解除制裁后的新兴市场,力争在韩国掀起“第二轮中东潮”。为了能在此次访问中巩固两国关系,尽可能扩大经济成果,朴槿惠“深居简出”,集中精神做好准备工作。

  报道称,在朴槿惠出访期间,将由国务总理黄教安代为主持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国安会),如有必要,随时可以召开国安会。

  朴槿惠出行前,还对国内政治情况进行严密检查。在26日和45家媒体总编举行的座谈会上,朴槿惠表示在访问伊朗之后将尽早会见朝野三大党领导人,携手国会共同治国施政,并关注朝野领导班子的构建情况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