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隆达陶瓷:中国唐山的名片

2016-04-29 15:41: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

记者团与隆达公司营销经理陈云帆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阮氏秋玄、费青朵):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4月29日在中国河北省唐山市开幕。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组在胡邦胜副台长率领下前来采访报道。在采访世园会之余,记者组28日来到龙达陶瓷有限责任公司采访,这儿可以说是有“北方瓷都”美誉之称的唐山的一张名片。

  作为一个经营了20多年的年轻民营企业,中国唐山龙达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已经依靠其产品质量确立了在国内外市场上的地位。除了生产和销售一些高级的茶具、咖啡用具、中西餐具以及服务国内高级会议、高级餐厅和酒店以外,还被选作赠予访华的各国领导人的特别礼物。龙达的产品曾赠送给捷克总统、新加坡总统、俄罗斯总统、美国国务卿等等。

  尽管当今世界经济不景气,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龙达依然稳持其国内外市场份额。龙达公司的销售经理陈云帆说,现在唐山有1000多家大大小小的陶瓷企业,龙达受到河北省和唐山政府的大力支持,已经成为河北省甚至是全国陶瓷产业的“火车头”。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