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王毅出席“上合草坪”落成仪式并向秘书处赠书(组图)

2016-04-29 21:10:12|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

  29日,“上合草坪”落成仪式在上合秘书处举行 拍摄:金钟

  原标题:王毅出席“上合草坪”落成仪式并向秘书处赠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金钟):29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赴上合组织秘书处出席“上合草坪”落成仪式并向秘书处赠书。

  在当天举行的“上合草坪”落成仪式上,王毅外长同哈萨克斯坦外长伊德里索夫、吉尔吉斯斯坦外长阿布德尔达耶夫、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塔吉克斯坦第一副外长佐希季、乌兹别克斯坦副外长安瓦尔以及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一道共同植下了象征该组织成员国的六棵纪念松树,并为各国纪念树揭牌。

  阿利莫夫在致辞中表示,六棵纪念松树树龄为15年,与上海合作组织同龄,象征着上合组织成员国人民友谊长存,也象征着“上海精神”永远年轻。

  仪式结束后,王毅外长还向上合秘书处图书馆赠送了习近平主席著作《谈治国理政》及其他书籍。阿里莫夫秘书长接受赠书并表示衷心感谢。此外,哈萨克斯坦外长伊德里索夫和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也分别向秘书处赠送了相关书籍。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