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富汗军队击毙80名武装人员

2016-05-01 11:11:00|来源:新华社|编辑:聂峥

  原标题:阿富汗军队击毙80名武装人员

  新华社喀布尔4月30日电  阿富汗国防部4月30日发表声明说,阿国防军和安全部队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的反恐行动中击毙80名武装人员,其中包括一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高级成员。

  声明说,过去24小时内,阿富汗国防军和安全部队在全国多地实施联合反恐行动,击毙80名武装人员,打伤17人,其中仅在塔利班武装活跃的赫尔曼德省就击毙38名武装人员。

  根据声明,包括一名高级成员在内的10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在楠格哈尔省被击毙,另有6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在其他地区向阿军方投降。声明并未披露这些武装人员的国籍。

  2014年底,随着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部队正式结束战斗任务,持续13年的阿富汗战争基本宣告结束。然而,频仍的暴力冲突、恐怖袭击严重冲击着阿富汗战后经济发展和政治重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