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港媒关注内地五一假期乱象:女厕人多大妈"占领"男厕

2016-05-03 10:03:05|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李邵鹏

港媒关注内地五一假期乱象:女厕人多大妈"占领"男厕

  大妈疑不堪内急,“占领”男厕。(香港《东方日报》)

  港媒关注内地五一假期乱象:女厕人多大妈"占领"男厕

  参考消息网5月3日报道 内地不少民众趁“五一”假期出游,各地景点持续逼爆,但却引发“堵、挤、贵、黑”等各种乱象。北京5月2日有多条高速公路塞车长达十二小时。当局又接获多宗旅行团滥收费投诉。另有缺德游客乱抛垃圾,令景点惨变“垃圾岗”。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5月3日报道,北京南锣鼓巷胡同口、湖南凤凰古城、甘肃兰州黄河风情线、上海迪士尼乐园等旅游景点,5月2日依旧人山人海。其中北京各个景点实施限制人流措施,全市公园及博物馆5月2日接待游客逾50万人次。此外,北京11条高速公路出现塞车情况,其中机场高速、京藏等高速公路更堵车12小时以上。当局又接获八宗非法一日游投诉,其中有14名江西游客在北京参加平价非法一日游旅行团,上旅游巴后被导游巧立明目收费,游客拒绝缴费并报警。

  另有网民爆料称,河南郑州高速公路的厕所因使用者太多,有大妈不堪内急,索性“占领”男厕方便。

  此外,亦有不少缺德游客乱抛垃圾,苦了一众清洁工。而湖南张家界宝峰湖景区有清洁工,前日就穿上潜水装备,潜到湖底清理垃圾,希望能保持湖面和湖底洁净。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