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疯狂就老了!90岁美国老太为庆生挑战高空跳伞(视频)

2016-05-05 13:56: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90岁老太罗伯茨和跳伞教练从4800多米空中跳下(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为了庆祝自己90岁生日,美国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市(Boise)的贝斯·罗伯茨(Beth Roberts)决定挑战高空跳伞。

  在两个儿子和一个孙女陪同下,罗伯茨从4800多米空中跳下。视频显示,罗伯茨与跳伞教练下降1分钟后,打开了降落伞。跳伞期间,罗伯茨看起来非常兴奋。在稳稳落到地面后,罗伯茨依然在笑。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天气状况并不理想,大风甚至一度将罗伯茨和教练吹离预定降落点。但罗伯茨全程似乎都不太担心。她为自己到90岁才跳伞感到遗憾,并计划在庆祝95岁生日时,要再次挑战高空跳伞。(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