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家魔幻人体彩绘作品走红(组图)

2016-05-06 10:58: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艺术家罗斯纳人体彩绘作品,模特如外星球的奇特生物。(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报道,美国洛杉矶43岁人体彩绘艺术家迈克尔•罗斯纳(Michael Rosner)在真人模特身体上作画。他以偏暗色调的基础色定型,然后极富创造力地用线条勾勒轮廓,让不同的模特呈现不同的视觉体验,宛如来自外星球的奇特生物。

  罗斯纳所有作品都是临场发挥,不提前准备任何草图。每个作品最多耗时12小时完成。经过他的精雕细琢,模特华丽变身为长角魔鬼、精致蕾丝新娘、几何图案艺妓和未来女神。

  从儿时起,罗斯纳就在艺术方面颇具天赋,他的绘画作品经常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上世纪90年代起,罗斯纳开始进行人体彩绘创作。罗斯纳称,希望通过人体彩绘对人体形式进行探索,进一步丰富艺术。他想用真实的绘画和模特创作超现实的艺术作品。(米粒)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