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拒签婚前协议遭毁婚 华裔新娘将婚礼变慈善宴会(组图)

2016-05-09 13:01: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身穿白色婚纱的孙亦如(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穿上白色婚纱、盘上经典新娘发型,美国华裔女子孙亦如(音)日前在纽约找到了60位特殊客人来参加自己的“婚礼”。据悉,孙亦如2个月前因拒绝签署婚前协议,已经取消了婚礼。但她没有取消婚礼的招待宴会,而是借机邀请60名贫困孩子及其家人共进大餐。

  孙亦如是普林斯顿大学毕业生,担任纽约人寿保险公司副总裁,同时也是一位单身母亲。她曾在纽约上东区哈罗德-普拉特豪华酒店支付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2万元)押金预定婚礼招待宴会,但在婚礼取消后,她将招待会变成“母亲节聚餐”,慈善组织Salvation Army和Inwood House则负责帮助她寻找参加这场特殊活动的客人。

  孙亦如表示:“我认为这是个绝好的创意。在婚礼当天我可能无法成为公主,但我可以为孩子们打造‘童话故事’。”有些客人还使用钢琴和四弦琴进行表演,客人威廉·纳特尔(William Natal)称:“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无私行为。”

  孙亦如表示,签署婚前协议让她感觉很不舒服,当未婚夫决定取消婚礼时,她曾一度感到“非常沮丧”。但是招待宴会却让她振作起来,她称自己从小在中国贫困地区长大,获得奖学金后前往美国学习,并在普林斯顿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学博士学位。尽管她无法享受婚礼日的快乐,但她认为可为客人们带来同样的欢乐。她还戏称,这些人比观礼嘉宾更高兴,因为他们不需要准备结婚礼物。(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