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军方继续在叙伊等地打击武装分子

2016-05-09 23:32:43|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土耳其军方继续在叙伊等地打击武装分子

  中新社北京5月9日电 安卡拉消息:土耳其军方8日继续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等地清剿武装分子,约有70人丧生。

  土耳其安纳多卢通讯社当天援引土军方人士的消息称,土耳其军方在叙利亚城市阿勒颇北部地区展开打击“伊斯兰国”的行动,土战机摧毁了该组织的多个火箭发射装置,打死该组织55名武装分子。

  土耳其军方还同时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阵地进行炮击,以此来回应该组织对土耳其边境村镇的火箭弹袭击。

  另外,土耳其军方8日还发表声明说,土空军当天继续空袭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目标,并在土耳其南部地区展开清剿行动,12名该组织武装人员被打死。一些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军事设施和军事物资被摧毁。

  土耳其军方同时透露,库尔德工人党武装8日袭击了正在土南部执行任务的土安全部队,3名士兵被炸死,另有多人受伤。

  近期,土耳其境内恐怖袭击频发,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土耳其军方本月以来加大了针对“伊斯兰国”武装和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打击力度,打死为数不少的武装分子,而土军方面也有人员伤亡报告。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8日在伊斯坦布尔出席活动时表示,土耳其在打击恐怖主义的过程中付出了巨大代价。他还批评外界对土耳其的反恐努力不够关注。他认为,土耳其目前在对抗“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时处于“单打独斗”的状态。(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