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壮男健身成瘾似“石头人” 服用类固醇27年(组图)

2016-05-09 10:18: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加州男子皮亚纳18岁开始服用类固醇,身材如“石头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美国加州洛杉矶市(Los Angeles)45岁男子里奇·皮亚纳(Rich Piana)从小就身体强壮,11岁时在母亲引导下开始健身,15岁正式参加比赛,18岁时服用类固醇,如今已经坚持27年,形如现实版“石头人”。皮亚纳坚持称,他的生活十分幸福,并不为自己选择的道路后悔。

  皮亚纳的母亲是一位健美运动员。11岁时,皮亚纳曾在健身房观看母亲赛前训练,并受母亲影响,对举重产生兴趣。不久后,皮亚纳开始练习举重,并在15岁时首次参加比赛,但未能取得名次。在经过数次不成功的尝试后,皮亚纳开始尝试服用类固醇,至今服用了27年。他甚至将自己制定的服药时间表发布到Instagram上。他同时表示,类固醇对身体有害,但为了职业健美运动员,他别无选择。他称自己喜欢当前的生活方式,并不后悔。

  皮亚纳曾在美国全国健身比赛中获得第7和第11的名次,并多次获得加州健美冠军。在巅峰期间,皮亚纳估计自己每月购买生长激素的开支就超过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这还不包括购买类固醇的钱。

  在退出健美比赛后,皮亚纳继续保持服药习惯,并通过开通自己的YouTube频道、参加旅行演讲以及经营补品公司赚钱,信奉的座右铭就是“不惜一切代价”。近来,皮亚纳还发起4个月的挑战,向观众承诺自己可增长13.6公斤纯肌肉。在完成挑战之后,他的下一个任务是减肥31公斤。(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