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3名西班牙记者在叙利亚被捕10月 已返回

2016-05-09 09:46:2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3名西班牙记者在叙利亚被捕10月 已返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8日报道,西班牙政府于当地时间5月8日称,3名在叙利亚被非法监禁约10个月的该国记者,已于当天返回马德里附近的一座军事基地。

  当地时间5月8日,西班牙政府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叙利亚北部阿勒颇被捕接近10个月的3名记者,已经抵达马德里东部20公里处的托雷洪空军基地。法新社一位摄影师称,看到几辆政府汽车和一辆小巴组成的车队,当天上午10:45离开该基地。

  报道指出,这3名经过战争训练的记者获释的消息公布于5月7日晚。当时,他们在土耳其,一架政府飞机紧急赶往当地将其接回西班牙。此外,非政府组织记者无国界也在一份声明中对此消息表示祝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