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跳伞者高空变“巫师” 骑着扫帚玩“魁地奇”(视频)

2016-05-09 13:43: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南美一伙跳伞者在高空骑着扫帚玩“魁地奇”。(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对于哈利·波特迷来说,骑着飞天扫帚在空中玩“魁地奇”(魔法世界中由巫师们骑着扫帚参加的球类比赛)一直是他们的梦想。最近,南美一伙特技跳伞者们替他们圆了梦。他们在千米高空集体变“巫师”,骑着飞天扫帚追逐、击打,十分酷炫。

  报道称,这是南美某电信运营商拍摄的一则广告。视频中,这些特技跳伞者们身着哈利·波特魔法学校中的格兰芬多(Gryffindor)和拉文克劳(Ravenclaw)学院的队服,从飞机上一跃而下,在千米空中变身“巫师”,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现实版“魁地奇”,让人肾上腺激升。(米粒)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