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航班引擎罩高空脱落 紧急降落乘客无恙

2016-05-10 15:27: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达美航空公司762航班8日在飞行途中引擎罩脱落。(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中文网5月9日报道,达美航空公司(Delta)一架客机周日(8日)遭遇湍流,致使引擎罩脱落,随后紧急降落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国际机场。所幸有惊无险,109名乘客全部平安。

  报道称,出事航班为达美762航班,在从亚特兰大飞往芝加哥的途中,于田纳西州克里夫兰上空遭遇湍流,致使飞机1号引擎的整个外罩脱落。引擎罩脱落之后,机长宣布紧急状态,随后在纳什维尔国际机场安全降落。

  达美对乘客表示道歉,并于当天晚上发表声明,表示 “达美将彻底调查这次事件,因为乘客和雇员的安全一直是我们最重要的工作目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则称,虽然很多乘客都经历过飞机遭遇湍流,但靠近窗口的乘客可以看到引擎“内脏”的事件也并不那么寻常。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