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山西海归创业中心项目打造创业新平台

2016-05-11 10:13:08|来源:晋中日报|编辑:徐雅平

  山西海归创业中心项目打造创业新平台

  山西海归创业中心项目是山西海创置业有限公司在晋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的山西省首家海归创业中心项目,是集科技研发、创业孵化、创业服务于一体的创业平台,重点吸引山西籍海归人才回晋创业发展,致力于打造创业型、创新型科技企业集聚平台,营造科技服务、科技咨询、技术转让、专利申报、风险投资、专业培训服务平台,促进区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项目选址于龙湖大街开发区规划的自主创新核心区内,占地面积约70亩,总投资7亿元,项目规划建设采用同国际接轨的全新低层花园景观式规划理念,凸显环绕式景观空间、花园式研发创业办公和高品质配套功能设计建设标准,主要建筑有标准化生产实验楼、综合服务楼、科技研发楼、海创中心楼等。2014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截至去年底已开工完成主体结构57567.79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4.8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6亿元,开建部分完成屋面工程、幕墙工程、室内装修及附属设施工程,年底建成竣工面积57567.79平方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