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民众抗议参议院继续弹劾总统程序 上街焚烧轮胎(组图)

2016-05-11 09:39: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巴西民众焚烧轮胎抗议参议院继续弹劾总统程序。(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5月10日报道,10日,巴西27个州中有14个州发生民众抗议参议院继续进行弹劾总统罗塞夫程序的示威活动。抗议者们聚集在市区和高速公路上焚烧轮胎,造成多地交通拥堵。

  10日,巴西14个州的民众参加名为“反对政变动员日”的示威抗议活动,抗议者在巴西多条主要国道上和市区内焚烧轮胎,造成长时间的道路拥堵。

  据悉,此次抗议活动由支持罗塞夫政府的社会组织发起,他们在网上号召人们为“反对政变”出来占领街道。示威者认为,参议院启动弹劾程序缺乏法律依据,并认为这是反对派发动的政变。

  11日, 巴西参议院将举行全体会议投票就弹劾报告进行表决,如果81名议员中有41名投赞成票,则罗塞夫将面临停职180天,总统职务由副总统特梅尔代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