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年轻艺术家将乳头和肚脐切除 制成首饰出售(组图)

2016-05-11 15:01: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

卡里姆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切除了自己的乳头和肚脐,并想将它们制作成首饰出售。有网友怀疑图中的乳头其实是柠檬皮。(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外媒5月10日报道,现代艺术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有时候它是一条进不去的画廊,有时候它只是一个橘子堆。现代艺术家卡里姆(Karim Boumjimar)在社交媒体上称,他切除了自己的乳头和肚脐,并想将它们制作成首饰出售。

  18岁的Karim Boumjimar是一名来自伦敦的艺术家,他在社交网站上称,他通过手术将自己的乳头和肚脐去除。他将自己的乳头制成耳环准备出售,同时计划把肚脐制成项链。卡里姆称自己的灵感来源于蒙娜丽莎,她没有眉毛和睫毛,这使他想要改变自己的身体。

  在接受乳头去除手术后,卡里姆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许多展示胸部的照片,很多网友认为卡里姆没有真的将乳头去除,而是将照片用修图软件进行了处理。

  卡里姆称,为了做手术他不得不去波斯尼亚,在手术过程中他是无意识的,并且留下了疤痕,现在他用粉底将疤痕遮住。他表示,希望自己的乳头耳环能够卖到500欧元到1000欧元,能将他的手术费赚回来。

  谈及未来,卡里姆称他还有继续改造身体的计划。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