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一购物中心发生刺杀事件:有枪响 受伤人数不明

2016-05-11 09:23:16|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一购物中心发生刺杀事件:有枪响 受伤人数不明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麻萨诸塞州当局表示,波士顿郊区一处购物中心10日晚间惊传多人遭刺事件,由于事件还没落幕,目前受伤人数不明。

  报道称,陶顿(Taunton)消防局调度人员证实,紧急救护人员还在处理白银市购物中心(Silver City Galleria mall)事件。调查人员表示,刺伤事件还没落幕,无法提供进一步细节。目前还不清楚受伤人数。

  消防单位说,他们是在10日下午6时37分左右开始接到通报。

  目击者称,他们看到人们从购物中心夺门而出,还听到枪响。目击者看到警察荷枪,购物中心已经疏散人员。

  1名目击者称:“我听到枪响,看到警察拿着AR-15自动步枪,我没命的逃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