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报告称英国脱欧将会给印度企业带来机遇

2016-05-13 15:32:45|来源:环球网|编辑:王涛

  原标题:印度报告称英国脱欧将会给印度企业带来机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新闻网站“indiatimes ”5月12日报道,印度国家银行(SBI)发布的报告显示,尽管英国脱欧可能会扰乱欧元区秩序,但却会给印度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报告称,如果英国脱离欧盟,印度与英磋商时将不再应对欧盟成员国所需遵循的准则,与其协商将会更加容易。印度国家银行孟买证券交易所(BSE)的首席经济顾问SK Ghosh认为,“英国在网络安全和军事科技方面仍然具有竞争力,这可以与印度制造融为交汇点。因此,英国在欧洲市场所面临的损失会在印度得到补偿。”

  报道说,尽管很难量化英国退欧的利与弊,但莫迪总理在近日访英期间表示,英国仍将是印度发展与欧盟双边关系的必经之地,印度仍有很多的发展空间。

  英国将于6月就退欧一事举行公投。报道称,如果英国脱离欧盟,就没有必要遵守自贸协定。这也意味着印度的企业可以摆脱一大苦恼,不再面临印度企业竞争力低下的困境。(实习编译:杨嘉欢 审稿:谭利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