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在日中国籍男子涉嫌以销售为目的囤积药品被逮捕

2016-05-13 16:02:12|来源:环球网|编辑:王涛

  原标题:在日中国籍男子涉嫌以销售为目的囤积药品被逮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东京警视厅日前以涉嫌在未获得医药品销售业许可的情况下以销售为目的囤积药品约2.8万份,违反《医药品医疗器械法》为由,当场逮捕了中国籍无业人员杨国龙。

  据日本共同社5月13日援引日本警方消息介绍称,杨国龙称日本医药品很受中国人欢迎。他在中国的社交网站上发布广告,接到订单确认汇款后将医药品送至日本国内国际机场附近的酒店等处。2015年9月以来共有约120人向杨国龙订购,销售收入可能达到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左右。

  杨国龙涉嫌于5月11日在未获得销售业许可的情况下,在位于东京都中央区的自家公寓内以销售为目的囤积营养补充剂、精神安定剂等69种医药品。

  警方于1月接到举报称杨国龙无证出售医药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