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海口调查处理“拖沓干部” 9人被问责处理

2016-05-14 20:42:50|来源:新华网|编辑:靳松

  原标题:海口调查处理“拖沓干部” 9人被问责处理

  新华社海口5月14日专电(记者涂超华)记者从海口市纪委获悉,该市近日对少数党员干部拖沓推诿,不作为、慢作为等进行问责,共有9名干部被调查处理。

  例如,海口市秀英区农民杜某自家耕地被强占用于建厂房长达9年。为维护权益,杜某先后向镇政府、区信访局、市相关部门反映情况,要求及时处理。2015年6月17日,海口市国土局向市政府提请将此案件移送秀英区政府并对杜某反映的问题联合执法。然而,海口市政府2015年7月6日对此案批准后,2016年4月28日市国土局才将该案件移送秀英区政府,时间长达10个月,存在办事严重拖沓的问题。

  虽然厂房被认定为违建,却拖了9年才将厂房拆除,且其中一个环节被拖了近10个月之久。在这起案例中,海口市国土资源执法局土地监察二科副科长张某被问责。

  此外,还有另外8名责任人因在其他工作中存在拖沓推诿,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而被问责。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