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针对有志飞翔青年 加拿大航校首开在中国招生尝试

2016-05-14 22:43: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黎萌):5月12日,加拿大兰里国际航空学校中国区域招生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该校中国区域代表贾子珺女士宣布,兰里国际航空飞行学校在华招收、培训飞行员业务自此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兰里国际航空学校位于加拿大西部港口城市温哥华,是加拿大一流的航空驾驶学校。学校1994年成立。作为加拿大最好的航空驾驶学校之一,兰里航校拥有专业素质过硬、经验丰富的教官团队,平均执教的年龄都在十年以上。

图片默认标题

  贾女士介绍说,学员在兰里得到有关航空飞行的专业系统培训毕业后,可由该航校推荐协助进入加拿大航空公司就业。同时,兰里国际航空学校颁发的飞行驾照被国际民航组织(ICAO)的约190个成员国认可,毕业学员亦可在除加拿大以外的众多国家自由选择航空公司从事飞行职业。

  “这是我们第一次面对中国大陆区域的招生,之前很多年我们的学员也有来自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选择这个时候进入中国大陆招生,跟中国的经济发展密不可分。如果在十年前,我们是不敢想象的。”

  贾女士强调说,在兰里航校的学习不是学历教育,而是获取飞行执照的职业培训。“我们的招生对象主要是喜爱飞行的年轻人,如大学、大专毕业生,甚至可以是高中毕业生。英语的基础要求是大学四级以上,视力在1.0以上(含物理矫正后)。”据了解,加上在国内和加拿大的语言强化训练,学员正常需要一年半不到的时间即可完成学业。学费70万元人民币,包含了除去饮食以外的所有费用。

图片默认标题

  她说,兰里航校采用小班制教学,滚动开学,够最少人数就开班。飞行课是一个学员,一个教官,一架飞机。对于学员毕业后的职业前景,贾女士表示,毕业后若在加拿大工作,第一年的月薪在8000加币(约为4万人民币);考到机长职位以后,年薪可达到近30万加币。通常经过5年左右的工作飞行实践,累计飞行时间达到1500小时以上,按规定就可以在加拿大申请成为一名机长。

  目前兰里航校拥有 Piper Cherokee 140、Piper Seneca Twin Engine、Cessna 150、Cessna 152等型号教学机,即将增加Cessna 172和Cessna 182 for Float 两种型号教学机。“未来,我们将会引进更多先进的教学飞机,让每位学员领跑在跑道起点线上。”贾女士说。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