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塞尔维亚赛区落幕

2016-05-15 10:44: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参赛学生现场表演茶道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赵洪超):第九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塞尔维亚预选赛5月14日在贝尔格莱德第六中学举行。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来自塞尔维亚8所中学的16名选手齐聚贝尔格莱德,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大赛分为初级组和高级组,现场设“主题演讲”、“回答问题”和“才艺表演”3个环节。选手们当天以“梦想点亮未来”为主题发表中文演讲,并展现了歌舞、诗朗诵、快板、茶艺、书法、武术等多种形式的才艺表演,表达对中国文化的理解与热爱。

图片默认标题

参赛学员的武术才艺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卡尔洛夫奇中学的伊娃娜和特奥多拉分获初、高级组第一名。她们将代表塞尔维亚在此后于中国昆明举行的“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决赛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切磋较量。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