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澳女子患罕见病10年不能排泄 公开经历获网友鼓励(组图)

2016-05-16 13:51: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克里斯托看起来神采奕奕,和普通人并无不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网站upsocl5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32岁女子克里斯托由于身患“克罗恩病”,10年未排泄。她在Instagram上公开了自己的“难言之隐”这反而为她赢得了网友们诸多理解和鼓励。克里斯托15岁时不幸确诊出患上克罗恩病,这是一种肠道慢性发炎疾病,严重影响消化系统,目前尚未出现可以根治它的医疗方法。

  克里斯托回忆道,她22岁时,病情加重,医生不得不移除她肠道的很大一部分,并在她的胃侧装上了一个“兜子”,装下身体排出的那些废物。

  克里斯托描述得了这种病就好像天天都感觉到胃部不适,她坦诚自己花了好多时间才接受她得了这种病的事实,所以她现在决定公开她的情况,并强调不论是身患哪种疾病的病友都不要为自己感到羞愧。社交网络上的网友热心地关注她,称呼她为“兜兜妈”。

  克里斯托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她的两个孩子知道妈妈“和别人有些不一样”,但是他们接受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