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特朗普称愿与金正恩对话 促朝鲜放弃核计划

2016-05-18 09:53: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特朗普在曼哈顿总部大楼接受路透社半小时采访,涉及议题广泛。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17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周二(17日)表示,他愿意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谈,以便阻止平壤继续开展核计划。

  据悉,17日当天,特朗普在曼哈顿总部大楼接受了路透社半个小时的采访,涉及议题较为广泛。在谈及朝鲜问题时,特朗普表示:“我会与他(金正恩)对话,我与他对话不存在任何问题。”

  特朗普并没有透露他与金正恩会谈的计划详情。但是,如果他真的与金正恩会晤,将标志着美国对朝政策的重大改变。

  特朗普还称,他将就朝鲜核问题对“中国施加很大的压力”,因为“美国的经济实力大大超过中国”。

  除此之外,特朗普还就美国经济政策、气候变化等议题阐释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计划在两星期内发表一份相对详尽的经济政策,还称如果自己真的出任美国总统,将取消大部分因为2008年金融危机而制定的金融监管改革,因为“有关改革为市场带来了非常消极的力量”。

  针对气候变化议题,特朗普表示,各国在去年巴黎气候峰会达成的协议“对美国并不公平”,他认为需要重新谈判。

  除此之外,特朗普还称,希望美联储主席今后由共和党人担任。但他同时也表示,并不是因为现任主席耶伦做得不好,只是自己喜欢低利率政策,而他又认为美国通货膨胀不会在短时间内加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