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索马里爆发部族冲突造成至少8人死亡

2016-05-19 15:38:44|来源:新华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索马里爆发部族冲突造成至少8人死亡

  新华社内罗毕5月19日电(记者王守宝)摩加迪沙消息:据索马里当地居民19日介绍,发生在索马里中部城市贝莱德文的部族冲突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10人受伤。

  据悉,冲突原因是当地两个部族争夺水源和草场。冲突最先发生在17日,造成3人死亡,18日进一步激化,并引发枪战,又导致双方5人死亡。目前,一些居民由于害怕受到波及已逃离家乡。

  贝莱德文副行政长官奥马尔·艾哈迈德呼吁冲突双方尽快停火,并希望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进行调解。当地部族首领也呼吁冲突双方通过对话和平解决问题。

  索马里位于非洲大陆东部。近年来,由于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不断制造恐怖袭击,索马里国内形势严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