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巴黎飞开罗失联客机上载66人 无中国乘客

2016-05-19 14:03: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国际在线专稿:埃及航空最新发布声明称,已确认从巴黎飞往开罗的客机上有56名乘客(包括1名儿童和2名婴儿)、3名安保和7名机组人员,共计66人。此前外媒引述埃及航空官员的话称,这架失联客机已经坠海。埃及航空表示,埃及武装部队目前已展开搜救行动。

  埃及航空公布了机上乘客的国籍,没有中国人。机上乘客包括30名埃及人、15名法国人、2名伊拉克人、1名英国人、1名比利时人、1名苏丹人、1名沙特人、1名乍得人、1名葡萄牙人、1名阿尔及利亚人、1名科威特人和1名加拿大人。

  英国《卫报》报道援引希腊国防参谋部官员的话称,希腊已经派出两架飞机,即一架C-130“大力神”和一架预警机,加入了MS804航班的搜救行动。此外,一艘护卫舰也已向事发海域出发,数架直升飞机在喀帕苏斯岛南部岛屿待命。

  埃及航空公司副主席阿哈姆德·阿卜杜勒(Ahmed Abdel)对CNN称,飞机失联前并未发出求救信号。

  最新消息称,该客机周三晚上从巴黎起飞,机组人员于开罗时间凌晨2:30分失去联系,当时已进入埃及领空约16公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