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媒:中国武警将与俄近卫军举行联合反恐训练

2016-05-20 10:46:36|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俄媒:中国武警将与俄近卫军举行联合反恐训练

  参考消息网5月20日报道 俄媒称,俄罗斯国民近卫军临时新闻中心18日通报称,它旗下部队将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开展代号为“合作-2016”的联合战术特训,其领导层已就相关准备工作签署了纪要。

  据俄新社5月18日报道,国民近卫军的相关人员宣布:“根据纪要,此次代号为‘合作-2016’的联合训练将在今年7月上半月举行。双方将按照1∶1的比例混编成两支分队,并在斯摩棱斯克州和莫斯科州进行为期两周的特种部队基础科目实战训练。”

  国民近卫军副总司令、军训部负责人尤里·巴布金与中国武警部队副参谋长魏佑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这份纪要。

  报道称,国民近卫军临时新闻中心透露,此次联合训练以友好合作为基础,具有反恐性质,且“不针对第三方国家和地区”。

  该机构的解释如下:“在纪要中,已就此次联合训练的主要原则、参加人员、全方位保障程序和其他相关问题达成一致。其中规定,中国武警部队将使用必要的武器、弹药以及俄方其他列装军备。”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