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奥巴马接受日媒采访 称朝核问题是全球核裁军最大挑战

2016-05-23 10:34: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图片默认标题

奥巴马正在接受日本NHK的独家专访(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韩国“纽西斯通讯社”5月23日援引日本NHK的消息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认为朝鲜的核技术开发是对全球核裁军的最大挑战。

  美国总统奥巴马22日在接受日本NHK采访时表示:“对于核武器,当前最大的问题是朝核的危险性。朝鲜不仅在开发核武器,还在不断进行扩散核武器的挑衅行为。”

  奥巴马强调:“朝鲜是实现无核世界的最大障碍,国际社会想让朝鲜弃核,但朝鲜到现在还未改变态度。朝鲜过去曾有过扩散核武器的历史,我们对此忧虑。”

  据悉,奥巴马将于5月26日至27日访问日本参与G7峰会,预计27日当天在访问日本广岛的时候,会就实现无核世界发表讲话。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