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英国怀孕7个半月准妈妈大跳钢管舞(视频)

2016-05-23 14:59: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30岁英国准妈妈贝丽正参加英国钢管舞大赛,尽管已经怀孕7个半月,但她依然表演了各种经典动作。(网页截图)

视频在尾页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英国诺丁汉郡西布里奇福德(West Bridgford)30岁女子凯特·贝丽(Kat Bailey)已经怀孕7个半月,日前成为首位参加英国全国钢管舞大赛的准妈妈,并表演了人体旗帜、侧手翻以及空翻等绝活。 

  在赫特福德郡哈特菲尔德市(Hatfield)举行的比赛中,贝丽穿着亮片上衣和短裤,隆起的肚皮上还画着笑脸,参加喜剧类竞赛。 在视频中,贝丽还表现出自己的幽默一面。她与舞伴丹尼尔·海恩斯(Danielle Haynes)打扮成老奶奶模样登上舞台,但当音乐响起后,她立即脱下略显笨拙的羊毛衫和裙子,露出里面的劲装。

  在观众们的惊呼声中,贝丽将身体以90度角度悬停在钢管上,她的舞伴海恩斯则慢慢踩到她身上,让人着实捏了把汗。此后,贝丽还将双腿放在头顶,摆出劈叉姿势,甚至一度用双手承受全身重量,引得台下观众惊呼。 

  贝丽过去7年始终在教授钢管舞,尽管现在已经身怀有孕,但她依然每周7天坚持上课,并称与婴儿“竞争”就像“举重训练”。比赛之后,贝丽表示:“如果你自己觉得幸福,请倾听自己的身体,你没有理由因为怀孕放弃自己喜欢的事情。”(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