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会见王毅

2016-05-24 08:26: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原标题: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会见王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岳文良):5月23日,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在塔什干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卡里莫夫请王毅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卡里莫夫表示,他热切期待习近平主席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塔什干峰会。乌方愿与中方一道,提升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水平,加强全方位互利合作,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取得新的发展。

  王毅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卡里莫夫总统的良好祝愿。王毅表示,两国元首确定中乌建立战略伙伴以来,双边关系取得了重要进展。中方愿与乌方一道,推动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开辟双边互利合作新前景。今年是上海合作组织成立15周年,中方将全力支持乌方办好上合组织塔什干峰会,推动上合组织安全和经济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