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两兄弟从小梦想变女孩 长大后一起变性成姐妹(组图)

2016-05-24 14:55: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杰米(左)和克洛伊(右)现在以姐妹相称。(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爱尔兰兄弟杰米·奥赫里奇(Jamie O'Herlihy,23岁)和丹尼尔·奥赫里奇(Daniel O'Herlihy,20岁)自从出生以来就为自己的性别感到苦恼:他们从小都喜欢穿裙子,都喜欢玩洋娃娃,但他们却从未告诉过对方,只能自己独自默默挣扎。直至最后,两兄弟开诚布公,结果发现都面临着相同的问题。现在,他们双双接受变性手术,由兄弟变成姐妹。

  变性后,杰米依然保持原名,而丹尼尔已经改名为克洛伊,他们对能够互相帮助感到惊奇不已。在都柏林当酒吧招待的杰米说:“我不觉得我受到了弟弟的影响,我们出生时就是如此。但对于我们能够走过相同的心路历程,我感到十分神奇。克洛伊现在是我最大的支持者,这将帮助我们共同接受变性。”

  正在学习美发的克洛伊也称:“我们经历了相同的困扰,有同样的变性想法,但从未互相交谈过,这种感觉真的好怪!”克洛伊说,他之所以改了这个名字,是因为发现母亲怀孕后,哥哥曾建议如果是个女孩,就起名叫克洛伊。

  杰米14岁时成为同性恋,16岁时加入同性恋酒吧,他称,自己意识到穿裙子的感觉非常舒服。与此同时,克洛伊也开始染红发,并开始化妆。杰米与克洛伊是同母异父的兄弟,他们现已经接受雌性激素替代疗法,进行了变性手术。

  杰米和克洛伊的母亲萨拉(Sarah)对此十分支持。她说:“我不认为自己失去了两个儿子,他们依然是我的子女,只是他们更幸福而已。”(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