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朝鲜外交官称特朗普希望与金正恩对话乃无稽之谈

2016-05-24 14:57: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图片默认标题

朝鲜驻日内瓦大使徐世平(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统一新闻》5月24日报道,朝鲜一名高级外交官日前就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说愿意与金正恩对话一事表示,特朗普的意愿乃无稽之谈,只是一种选举策略。

  朝鲜驻日内瓦大使徐世平(音译)当地时间23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特朗普称愿与金正恩对话,只不过是一种宣传广告,是出于选举的考虑。他的想法或是讲话没有诚意,只是在胡言乱语。”

  对于朝核问题,徐大使重申:“朝鲜是一个负责任的拥核国家,我们会继续遵守核不扩散的义务,且绝不会首先使用核武器。如果美国首先使用核武器,那我们将动用核武器。”

  此前,特朗普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曾表示,他愿意与金正恩直接对话,以中断朝鲜的核项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