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媒:埃航遇难者遗体显示机上或曾爆炸 原因未明

2016-05-24 18:23:51|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外媒:埃航遇难者遗体显示机上或曾爆炸 原因未明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埃及官员称,通过对埃及航空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的研究表明,飞机上可能发生过爆炸。

  这架空客A320当地时间19日在地中海上空失联,共载有乘客和机组人员66人。在埃及亚历山大港以北海域执行搜寻任务的船舶和飞机已发现一些遗体、个人物品和客机残骸,但仍在努力锁定黑匣子位置,以寻找关于失事原因的线索。

  埃及调查团队一名官员称,对遇难者遗体的研究表明,合理的解释是客机曾发生爆炸导致其坠毁。不过这名匿名官员说,目前无法确定是什么因素导致了爆炸。

  他表示,目前已经有数十块遇难者遗体残骸由失事地点运往在开罗的停尸间。

  另据报道,专家在对埃及航空失事客机进行调查的过程中暂时没有发现爆炸物品的痕迹。

  外媒:埃航遇难者遗体显示机上或曾爆炸 原因未明

  根据航空业网站航空先驱(Aviation Herald)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在该客机信号消失前几分钟,失事客机的卫生间和电动设备曾有烟雾被探测到。

  法国调查方的一位发言人说,说明什么原因造成飞机坠毁还言之过早。此前已经有埃及方面参与调查的官员表示,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很大。

  埃及媒体此前引述埃及调查团队主管报道称,初步调查报告将在1个月内出炉。

  埃及调查人员也表示,他们已着手分析相关资料,包括这架飞机发送的讯号,但现在下结论为时过早。

  他们在声明中说,他们正在评估飞航管制、飞机和机组人员文件、以及飞机数据管理系统“飞机维修分析”(AIRMAN)和“机载通讯寻址与回报系统”(ACARS)。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