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金正恩穿短袖衬衫戴眼镜视察朝鲜盐场(组图)

2016-05-24 09:00: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图片默认标题

据朝鲜《劳动新闻》5月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盐场并亲自指导工作。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5月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位于平安南道的贵城制盐厂,以了解朝鲜人民军所负责的食盐生产状况。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朝鲜人民武力部长朴英植等人陪同视察。

  报道称,贵城制盐厂生产的食盐是通过开发地下卤水的方式获取的,工程从去年开始,今年3月初到现在已生产了7千余吨的食盐。

  金正恩在视察时指出:“在得知人民军队掌握了通过地下卤水生产食盐的方法后,高兴地我彻夜未眠。这种创新的方法可以在小面积的盐田中生产出大量的食盐,为人民的经济需求提供充足的保障。”

  金正恩还亲自品尝了食盐并满意地称:“西海岸一带是经济价值很高的宝地。这里地下卤水资源丰富,我们应该充分利用这里的资源,积极掌握这种新的制盐方法。看到这里的盐堆,我就仿佛看到了白金堆成的山。”

  金正恩最后强调:“食盐生产是不亚于粮食生产的重要问题。我们下定决心努力奋斗的话,就会实现自给自足。应该保障食盐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满足人民经济各个部门的需求。”(刘鑫)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