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埃航失事客机机舱曾爆炸?法方调查人员否认

2016-05-24 20:46:50|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埃航失事客机机舱曾爆炸?法方调查人员否认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埃及航空客机空难调查组法方代表否认了在客机内曾发生爆炸的消息,并呼吁先等待找到黑匣子。

  媒体此前援引参与查看客机残骸的调查组匿名成员消息称,他们的分析显示机舱内层发生爆炸。

  专家表示,这一分析是很合乎逻辑的,因为运到开罗的一共有80块乘客遗体残骸,这些残骸都不大,并且甚至都没有一块完整的遗体部位。

  该名调查组法方代表表示:“暂时还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机舱内发生过爆炸。只要两个黑匣子还都没有找到,这就不可能得到证实,寻找黑匣子还需要很多时间。”

  巴黎飞往开罗的埃及航空公司A320空客MS804号航班5月19日一大早在地中海上空埃及领空从雷达上消失。机上有6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在希腊卡尔帕索斯岛以南发现埃航失踪飞机的残骸。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