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活久见!猫和蜥蜴共处一室亲密无间(组图)

2016-05-24 15:01: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活久见!猫和蜥蜴共处一室亲密无间。(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Boredpanda网站5月23日报道,美国一只猫和一只松狮蜥成为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当它们的主人将两只动物的亲密合照传到网上后,很多网友纷纷感慨友谊是可以超越物种的。

  这只猫咪叫Baby,是一只公猫,松狮蜥名叫Charles。谈起它俩的友谊的开始,要从它们的主人说起。猫咪的女主人和松狮蜥的男主人相恋时,将这两只小动物介绍给了彼此。

  女主人塞恩说:“我和丈夫认识时,我已经养了猫咪4年,而他当时也养了Charles。我们决定将它们介绍给彼此。”

  塞恩说:“Baby第一次见到Charles时,在Charles跟前嗅了嗅味道,用脸蹭它。这表示他很喜欢Charles,像是一见钟情。”

  之后,家里的画风就变成了这样,Baby和Charles一起在窗户前看小鸟,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睡觉,成为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