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黎恐袭遇难者父母拒交税 公开致信指责奥朗德

2016-05-24 14:15:5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巴黎恐袭遇难者父母拒交税 公开致信指责奥朗德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5年11月13日,法国巴黎多处发生了严重的暴力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32人死亡的惨剧,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宣称对此事负责。

  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23日报道,巴黎恐袭中遇难的2名儿童的父母近日致信法国总统奥朗德,他们拒绝交税来为恐怖分子的律师费用买单,并指责奥朗德对恐怖分子过分宽容。

  报道称,上述2名遇难者的父母在公开信中表示,国家对恐怖分子过于“友好”,他们的孩子们之所以遇难,全都是“圣战”者友人的过错。因此,他们此后拒绝纳税,因为这些税收将会被用在谋杀自己孩子的凶手身上,包括为其聘请律师、提供日常所需等。

  据悉,这对父母称奥朗德对恐怖分子过于宽容并表示,因为奥朗德所作出的承诺,他们的孩子投票选他当总统,而他却给孩子们带来了伤害,是他导致这些孩子的死亡。同时,这封公开信中还写到希望国家能够恢复死刑。此外,这对夫妇还在信末表达了对奥朗德总统极度的愤怒与不信任,称被奥朗德领导是一种“耻辱”。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