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厄瓜多尔拦截毒品走私船 查获约1吨可卡因

2016-05-24 11:19:4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厄瓜多尔拦截毒品走私船 查获约1吨可卡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观点报》5月2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厄瓜多尔当地时间5月22日,该国和哥伦比亚军方在厄加拉帕戈斯群岛附近阻截一艘半潜式船只,查获约1吨可卡因,并逮捕3人。

  据报道,厄瓜多尔安全部副部长迭戈•佛恩特斯(Diego Fuentes)当天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上述藏毒的船只在加拉帕戈斯群岛北面的赫诺韦萨岛被截获。同时,厄瓜多尔海军也证实,一艘海岸巡逻艇在距离该国海域约1000公里处的群岛北部拦截了一艘轮船。

  据悉,厄瓜多尔2周前曾表示,当局从1月起已查获26吨毒品,其中大部分为可卡因。包括海洛因在内的这些缴获毒品中共有19吨准备销往世界各地。2015年,厄瓜多尔当局查获了逾79吨毒品,创历史纪录。2014年和2013年的这一数据分别为61.4吨和57.4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