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四川男子爱看"不健康"视频 模仿猥亵小女孩被拘

2016-05-24 13:18:07|来源:四川新闻网|编辑:赵妍

  原标题:巴中一男子爱看不健康视频 并模仿视频猥亵小女孩

  四川新闻网巴中5月24日讯(巴中新闻网 实习记者 温迎春)巴中一男子张某(化名)因爱看不健康视频,几次模仿视频内容对他人实施猥亵。近日,当他再次作案时被巴州区刑警大队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网传“抢小孩” 警方不到24小时破案

  4月上旬,小女孩王某(化名)刚从补习班放学回家的途中,被犯罪嫌疑人张某搭讪,张某告诉王某“跟我走一趟”,不知所措的王某便懵懵懂懂地跟着张某来到一条小巷里。张某实施猥亵的时候,一市民路过该巷子,受害人王某趁机大声呼救,张某仓皇逃窜。

  5月中旬,小女孩李某(化名)去菜市场买豆浆回家时,途经一条小巷子口,遇到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张某一把抱住。因该条小巷周边人流量较大,李某大声呼救,张某再次逃窜。

  5月21日中午,吃过午饭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前往网吧打游戏路过新城巷时,看到受害人赵某(化名)和同伴在一起,等到受害人赵某和同伴分开时,张某伺机对赵某实施猥亵。赵某被当场吓哭,此时正好有人经过,犯罪嫌疑人张某逃离现场。

  5月21日案发后,“巴城东岳庙街新城巷发生抢小孩案件”的传言在网络和微信朋友圈流传。巴州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侦办。不到24小时,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获。

  警方:网传小孩被抢系谣言

  据张某交代,他平时爱好在网吧看一些不健康视频,受此影响将罪恶之手伸向了小女孩。张某供诉,3起猥亵小女孩案件均系其所为。

  案件侦破后,警方通过网络辟谣,近期巴中未发生抢小孩事件,网传小孩被抢消息纯属虚假消息,并呼吁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